静水扁舟

这也算一种《枕草子》吧…?

【记录】【第五人格】那些我遇到的监管者

【杰克】
在准备界面的时候,对面的杰克拜访过来哼歌,前锋:脸好丑。
旁边的我(空军)和小医生:???
吓得连忙取消了准备。

我:等等,这不是杰克的新皮吗!
小医生:…
我:有点羡慕了
小医生:好漂亮
我:好看
慈善家:。。。

(看来大家的求生欲都很强)(ಡωಡ)

游戏开始,我在月亮门二条修机。
我:!!!怎么开局撞脸的呢???
我一个翻板和杰克隔板相望。杰克冷漠地看了我一眼直接去了小木屋。
我:???有点懵,算了还是继续修机做机皇空军吧。

半分钟后前锋咚咚,绕到军工厂无敌房废墟倒地。

我:谁爱救谁救,我不救。(冷漠修机)
杰克大概是看到耳鸣过来了,看到我在修机,于是连着刮了好几次雾刃。
我:???我就想安静修个机,我不救人行不?(躲了几下)算了算了给你打,看你委屈的。
杰克:…(看着我修机)

然后小医生秉着人道主义精神过去救了一次前锋,杰克继续追过去扇大耳刮子。咚咚,前锋倒地。

杰克挂了前锋就一直在我旁边,给他表演一个原地转圈!转完当面修机,然后小医生和慈善家也一起在大门口转起了圈圈。

前锋:我需要帮助!
我、医生、慈善家:开门的开门,转圈的继续转圈。
最后jio克目送我们离开_(:з」∠)_

(真心不知道为什么有人总是嘲讽屠夫玩家,屠屠那么可爱啊,杀你是本分,不杀是情分,好好珍惜佛系监管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