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扁舟

这也算一种《枕草子》吧…?

【记录】【第五人格】那些我遇到的监管者2

【小丑】魔性佛系屠夫
有一局单排碰到了一个小丑,对于三阶菜鸡来说还是挺强的,开局挂了俩,升天也才修四台机。
我(医生):流年不利啊,这把肯定输了。
另一个医生:(赶紧修机)
然后被小番茄发现了!抬一手锯一分钟没有我就倒了。
我:_(:з」∠)_算了输了就输了吧。

然而!
看我发现了什么!这是一只佛系小番茄,他牵着我不放椅子的哇!(突然开心)然后小番茄就牵着我在湖景村大门沿着海边逛到了小门再逛到了大门。
我:???这是什么操作???大哥你一局游戏准备玩多久?
医生:(悄悄地躲在一边)

最后这只小番茄终于把我放下来了,扔在人皇机旁边。
我:终于要修最后一台机了吗!兴奋!终于可以出去了!!
结果修到一半,小番茄一jio踹过来。
我:ಥ_ಥ你赔我的机子!!我刚修一半又没了!ri!!!
然后小番茄开始在机子旁边原地转圈。
我:装什么装!不是你踹的难道是我炸的?!(发信息,我需要帮助!)
小医生过来帮我修机,结果修着修着…
小番茄一个火箭过来我就恐惧震慑了。
我:´_>`你就说你要干嘛吧。

然后在小医生的帮助下我们修完了最后一台机,大门开了,我们俩开始疯狂围着小番茄转圈合影。

碰到过最魔性的监管者,我记住你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