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扁舟

这也算一种《枕草子》吧…?

【记录】【第五人格】那些我遇到的监管者5

【杰克】绯鹗
今天排位输的特别惨,一个接一个失误,真的很伤。香香三次开局秒倒,皮卡丘开场震慑,我救人空枪震慑,摸你傻压机失败。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队友,有些体会到了主播排位连跪感到游戏时间如此漫长的沮丧。四人组绝望地在排位时间玩起了匹配。
刚好攒出了香香师,于是开始放飞自我了。看到对面是一个拜访杰克。
我:凉凉
皮卡丘:凉凉月色
皮卡丘:杰克
皮卡丘:可以换一个调调吗
我:杰克我旁边的妹子想要点歌
皮卡丘:点歌
皮卡丘:唱凉凉吧
队友:…
我:满足一下她吧(在语音里情不自禁唱了起来)

开场出生在红教堂危墙,又是开场撞鬼体质quq,杰克朝我扇了一个大耳刮子,我脑袋一懵突然忘记自己是香香师,硬生生挨了一刀。

我:啊啊啊啊啊我忘记自己是调香师了!!!
皮卡丘:莫方莫方
我:开技能了溜不动啊!!!我的香水啊啊啊啊QAQ
然后沿着大教堂窗户和小教堂绕了几圈在窗口噗通倒地。
我:我去这还是隔窗刀!!!

电机还剩三台。

更绝望的在后面,当杰克抱起我的时候,我看见了大教堂的vip入口。

我: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他要放我地下室了!!!
皮卡丘:我来救你
我:哎等等??他把我扔地上了!他去墓碑找你们了!
皮卡丘:?
我:这是…放我水了?快来摸我摸我!

然后两个人愉快地修起了大教堂中央的机子。
皮卡丘:我才不摸香水师,直接开机吧
然后皮善家过来站在电机旁玩起了手机。然后我一直沉迷修机都没见过杰克。

我:开了开了拉门拉门,我在小门
皮卡丘:走了
我:怎么一直没看到杰克?
皮卡丘:追空军上头了
我:emmmm…要是我们能四出我就留下来陪他吧,我去ob一下

结果发现杰克真的是上头了,追着空军都不看我。
我:空军能走吗…我有点想留下来陪这个杰克,但是送平局好像不好…要不我去挡刀换空军走?
皮卡丘:你帮空军拉一下大门吧
我:好(乖乖去拉了大门)

结果发现空军根本不需要我!直接溜了一圈去小门走了!nb!

XXXX已牵制监管者240秒。

妈耶,一刀斩都溜没了。杰克一个人委屈地站在小门门口。
好吧,我心安理得送人头去了。
去杰克面前转了几个圈圈他都不理我,我又跑到小门旁边的椅子绕圈圈,给他做表情。
我:杰克我要这把椅子!
杰克:(冷漠)
直接把我拍倒然后抱起来把我丢到小门门口。
我:不是…(爬出去)我要那个椅子!
然后又被抱起来拎到逃生边界。
我:好吧好吧,我这样子是不是太浪费时间了?
皮卡丘:没有,你浪费的只是空军的时间而已
我:(真香,爬出去了)

呜呜呜监管者真可爱!为什么监管者都那么可爱!我!吹爆杰克!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