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扁舟

这也算一种《枕草子》吧…?

【记录】【第五人格】那些我遇到的监管者4

【杰克】白纹公主抱
今天三阶四阶混搭开车排位艰难取胜_(:з」∠)_打完以后玩起了匹配娱乐局。
我(空军):嘻嘻嘻
摸你傻(秋意盲女):那我玩盲女了啊
皮卡丘(粉色盲女):我也来
香香(调香师):(默默也换成了病号服盲女)
皮卡丘:来换盲女换盲女,娱乐局
我(皮善家):…你们是在针对我这个没有线索的新手玩家???!!!还三个盲女三个皮肤?

嘤,排位空军打吐了,皮善家就皮善家吧,谁叫我线索都去买监管者了呢QWQ

皮卡丘:哎我发现果然坐在最旁边的人就会被排挤耶。
我:…算了算了,哼,我克利切今天总算不会被针对了,不是说盲女必须死吗(ಡωಡ)平常空军魔素丝阵容总是我(当皮善家时)被针对,今天我要做个机皇!

游戏开始,盲女轮流敲杖,突然发现对面是jio克也。安心了安心了。

香香第一个中刀,一看,哦,红毯啊,离危墙还蛮远呢,嘻嘻嘻。

结果。

ri哟你怎么不去追盲女来追我慈善家??!!一个好好的羸弱不追你有毒吗??于是在两台机的时候倒地,还正好倒在大教堂外只有一块板子的地方。

我:你们先修机先修机!这个杰克守我肯定输!你们可是盲女大队啊
皮卡丘&摸你傻:香香来救你了
皮卡丘:我有点担心…香香会不会救人啊

我:(暴哭!!香香你玩调香师溜鬼溜多了连救人扛刀都忘记了吗!)举报了!这个香香拿我刷分!(秒倒)
皮卡丘:别慌别慌我来救你

另一个小盲女把我救下来。
我:呃,没挡住刀啊,这个杰克有点东西(被抱上椅子飞天)好吧好吧,你们快走!修机!他去追香香了!

(香香倒地)
我:好吧…哎???这个杰克!!!他是佛系的吗?没放椅子哎!!!既然这样…为什么要针对我慈善家啊啊啊啊!
皮卡丘:可能他是想放椅子装佛系?
(杰克把盲女扔在电机旁,三个盲女开始互摸)
我:嘤!嘤嘤嘤!他!针对我!!!

然后三个小瞎子一起摸去大门,一个开门,一个转圈,还有一个被抱过的香香在地上给杰克贴涂鸦。然后。

(咚咚)开门的盲女恐惧震慑。
皮卡丘:果然不是佛系吧
我:哈哈哈三杀了。不是,有些监管者就是喜欢把人打倒再亲自送出去,有成就感
(三个盲女倒地)
我:说不定他只是想刷分嘛,让他刷。…所以他为什么要针对我慈善家啊啊啊啊!!!

香香再次被公主抱,被杰克抱着溜一圈红毯窗户,挣扎下来去摸人。
我:摸摸摸,可以再让他砍刷刷分,不就是多躺几次吗_(:з」∠)_
场面再次乱成一团。
最后杰克把倒地的粉色盲女抱进门,秋意盲女溜了,香香的病号服盲女现在门口不动盯着杰克。

咚咚又被抱了。_(:з」∠)_老样子杰克不想让他走大门想要送地窖呢,然而香香投降了。

【赛后】
摸你傻:杰克人好
杰克:怎么投降了呢,我想抱你去地窖的
香香:这样不好,平局就行了
我:所以为什么要针对我QAQ
杰克:放女孩子走,男的就算了
我:…
皮卡丘:其实
摸你傻:皮善家
摸你傻:是女生
皮卡丘:香香是男孩子
(香香os:我是直男,这位杰克请你不要gay我)
杰克:哈哈最近被皮善家溜得有点惨
我:…

QWQ!!!就算赛后加好友我也不会忘记你的所作所为的!!!针对我!记仇!

真香,杰克真好。
我又要攒线索买监管者了怎么办!(醒醒!!你主玩求生者的啊!!!)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