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扁舟

这也算一种《枕草子》吧…?

【记录】【第五人格】那些我遇到的监管者3

【红蝶】
红蝶小姐姐是第一个放生我的监管者_(:з」∠)_在这之前从来没有享受过的待遇!也不好意思在赛前求佛系,觉得监管者也应该要有点游戏体验的,全程不打人多无聊。
也因为第一次感受到被放生的温暖,所以第一个用线索买的角色就是红蝶了,觉得这个小姐姐真的是世界瑰宝(◍˃̶ᗜ˂̶◍)✩

某次单排用的空军,队友死的真的很快,我有认真救人但是最后还是剩一台机还是两台机,两个飞天一个在椅子上…还挂在地窖旁边。
我:赶紧去摸个宝贝。嘿!看看这是什么!一根仙女棒!不说了揣上它赶紧去救人。

点了椅子18米没脚印所以我很放心的在大教堂椅子旁边放了个分身然后隐身摸过去打算救人,然而被红蝶小姐姐发现了!一个恐惧震慑我就!_(:з」∠)_
我:算了算了,被牵起来了呢,输了就输了吧,放弃挣扎。
万万没想到红蝶小姐姐等医生飞天以后把我扔在了地窖,还给我贴了涂鸦!
我:(*´艸`*)完了是心动的感觉!
在地窖旁边给红蝶转了几个圈圈就跳下去了,赛后加了小姐姐的好友谢谢她放生我。
红蝶小姐姐:没事的嘛,大家都有玩求生者的时候。

呜!!!天使!!!
于是自己玩监管者的时候也开始杀三放一杀二放二了(ꈍᴗꈍ)

评论

热度(1)